写什么都不愿意OOC的小作者,胆很大的PS新手。杂食性生物。
个人Q群1083412072

表白节贺文(送给没有对象的人们)

  521也算表白节吧,本章贺文综合了群里小可爱们的要求:结婚、吃醋、情话,和我本人浓浓的怨念


  光秃秃的枝桠散落在黑暗之中,每走一步都伴随着让人心惊胆战的脆响。

  不知道因何而来将往何去,冷风打在身上,很容易就会害怕得奔跑起来。

  哪怕,根本不知道该跑向哪里。

  “嘿,阿西娅。”

  转身回望,一道摄人心神目光在黑暗中绽放,来者正是……

  贝莉卡·罗齐尔?

  来人渐渐走近,面目也从黑暗中浮出。那张精致的脸蛋在月光下格外苍白,可不就是贝莉卡学姐吗?

  阿西娅下意识地想要否认眼前的一切。荒郊野外,茫然无措,记忆空白,这位大概率已经和伏地魔汇合的食死徒可绝不是自己想遇见的人。

  贝莉卡漂亮地笑着,她身穿一件纯白高腰长裙,领子和袖口有复杂的褶皱和花纹,只差头纱和捧花就可以进入婚礼现场了。走到阿西娅身边,贝莉卡用手指轻轻帮着梳理阿西娅在奔跑中凌乱的头发,柔和地笑着说:“你还好吗?”

  阿西娅不敢回答,右手隐秘地去拿魔杖——

  空的。

  她现在穿着的并不是巫师袍,而是一件简单的小裙子,根本没有能放魔杖的地方。

  阿西娅全身颤抖了一下,寒冷顺势刺入骨髓。“我没事。”阿西娅正急着给下一句措词的时候,贝莉卡娇俏地笑出声来,脸上的表情真诚又可爱:

  “这儿没什么可害怕的,你一个人一定很孤单吧。”说着,贝莉卡又帮着把阿西娅已经捋顺的头发别在耳后,她的手尖碰在阿西娅脸上,比寒夜还要冰凉。

  这货绝不是真正的罗齐尔学姐吧。阿西娅缩了缩身子,很用力地摇头。

  贝莉卡向前迈了一步,轻轻拍打阿西娅,笑容更加和煦,声音更加甜美:“不要说谎哦,我知道你一直都想嫁给他。”

  阿西娅怔愣地抬起头,虽然贝莉卡知道这件事不足为奇,但现在说出来——

  贝莉卡漂亮的眼睛闪着光芒,拉起阿西娅的手。这时候,阿西娅才发现,贝莉卡左手无名指上戴着一只戒指,细碎的钻石组成蛇的模样。

  “你、你、结婚了?”此时发生的一切堪称荒谬。

  “是啊,我嫁给他了。”贝莉卡灿烂地笑着,“你也想嫁给他吗?”

  “啊?”阿西娅心里有一个大胆而扯淡的想法,“你嫁给谁了?”

  贝莉卡一低头,苍白的脸颊上竟然浮起一抹红晕。她小声说:“哎呀,你知道的,就是那个人嘛,我做梦也没想到能嫁给他的。”

  “那个人是哪个人啊?”阿西娅问着,心中的一个名字却越来越清晰了。只是……不可能啊。

  “害羞了是不是,我懂你。”贝莉卡低低地笑着,“我已经嫁给他了,你也可以嫁给他的。”

  ?

  贝莉卡脸上的红晕更浓,她快活地说:“不骗你的,我可以实现你的愿望,我们两个都嫁给了他,就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了。”

  “可是,我想嫁的人是西弗勒斯·斯内普。”阿西娅还努力地想要传达出调侃的语气,她告诉自己,我只是想排除一个显而易见的错误答案。

  贝莉卡又一次笑了。

  “就是他啊。”

  “来,我带你回家。”

  冷风忽然疯了似的灌进袖口,誓要把全身的皮肤切碎。好像这片天地也在逼着阿西娅去到那个所谓的“家”里一样。

  ……(我是分¥%……割(*&线)……

  简直是一座城堡。

  穿过两颗金合欢树,打开大门,满目都是大理石壁炉和镀金镜子,连空气都是淡淡的紫色,一股奇怪的香味熏得人头脑模糊。

  贝莉卡像个春心荡漾的女孩儿一样走在前面滔滔不绝:

  “你嫁给他之后,我们就会在一起生活了。每天一起吃饭,一起睡觉,清晨时欣赏穿过同一扇落地窗的同一缕阳光。我们可以互相帮对方打扮,虽然他不介意我们的外貌啦,但是让自己看起来赏心悦目是对他的尊重。也许我们将来还会有他的孩子,有了小孩子,这个庄园就会变得热热闹闹了。”

  阿西娅一边听着,一边多动症似的偷偷蹂躏刚摘下来的合欢树枝条,被突然回头的贝莉卡抓了个正着。

  “你喜欢合欢花吗?一会儿结婚的时候可以加一朵在捧花里哦。”

  两人走进一个房间,贝莉卡拿过一条婚纱为阿西娅换上。她上下打量阿西娅过后,高兴地说:“太合适了,你的身高太合适了,不像那个小女孩,穿起来裙角都拖在地上。”

  也许是终于脱离了寒冷,阿西娅对着镜子挥舞手中的合欢枝条,竟然笑了起来,脸蛋也红扑扑的。

  接过捧花,盖上头纱,只需静静等待那个他。脚步响起,房门开启,一身黑袍现身黑夜里。

  真的是他。

  竟然真的是他。

  斯内普揭开阿西娅的面纱,右手捏在阿西娅的下巴上,左右掰了一下阿西娅的脸颊,赞叹道:“不错,长得可以。你叫什么?”

  他不记得我了吗?他作为一个教授的业务水平也不会出这样的错啊。

  阿西娅扬着头,脱口而出:“墨菲,阿西娅·墨菲。”

  “好名字。”

  斯内普低沉的声音在阿西娅耳边回荡:“阿西,你愿意我这么叫你吗?把你的名字留在舌尖上。”(阿西娅的“西”是咬舌音)

  “我愿意。”阿西娅痴痴地回答。

  斯内普伸出手慢慢拂过阿西娅的长发说:“你愿意嫁给我吗?然后我们就可以永远在一起,你有什么要求都可以。”

  “我没有别的要求了。我愿意。”

  “记住这三个字,我要的就是这三个字。”

  跪在紫色的墙纸前,越来越浓郁的紫色使得空气越来越稀薄。身边的斯内普也越来越模糊,不仅是脸,身体,就连声音也渐渐模糊了,变成一种含混的低吟。阿西娅闭上双眼,却再也感受不到身边属于他的气息。

  “#¥%*@!%……你愿意吗?”

  “什么?”阿西娅睁开眼,紫色已经吞没了空间。

  “你愿意吗?”

  “愿意什么?”

  紫色中的人有些恼怒,他急切的声音走了形,变成刺耳的尖啸:

  “你不爱我了吗?”

  “你是谁?”

  “我们就要结婚了,你不知道我是谁?”

  “恶灵驱散!”

  阿西娅抽出的是一根粗打磨过的金合欢树枝,还像模像样地插入了一根自己的头发作为“杖芯”。这样粗糙的设计当然施展不出恶灵驱散这种复杂魔法,只见一团亮光之后。

  大爆炸。

  BOOM~!@……&——

  太阳很高,空气很温暖,阿西娅合上手中的书,把“沉沦梦魇”的字样夹在书页里。快步走回霍格沃茨城堡,进门的一瞬间还是吓得一激灵。

  走廊里尽是腻腻糊糊的男女,一个还算眼熟的女同学热情地说:“阿西娅,表白节快乐啊。”

  “呸,快乐个屁。”


感受到怨念了吗……你以为我会写甜文……这里还有对《康斯坦丁》第十三集的怨念……叫你太监!

 
评论(4)
热度(59)
© 墨菲定律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