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什么都不愿意OOC的小作者,胆很大的PS新手。杂食性生物。
个人Q群1083412072

毛泰九X我《满饮此杯》楔子

别墅里的灯突然亮了,在屋外观察的女警一瞬间无所遁形。

一个修长、挺拔的、黑色西装中的身影从别墅里走出,每一步都将光明踏碎,朝黑暗逼近。

他说话了:

“警官,你知不知道孤身一人手无寸铁的你来到我的地盘,我杀起来是多么容易的。”

女警的手中没有枪,只能强装镇定地说:“毛社长,我不是来和你搏斗的,而是谈判。”

他好像听到了一个天大的笑话一样,一开始还试图用沾满鲜血的手捂住嘴巴,发出几声“嗤嗤”之后直接歇斯底里地笑了,笑到流出泪来。

“警察小姐,你的底气太弱,心跳太响了。其实你很怕死吧。”

女警已经能听到自己的疯狂心跳,像是丧钟般一声声地敲响。她咽下口水,逼着自己不后退一步。

“我不怕。”

她自己都不相信。

对面的人更不相信。

他似乎是笑得累了,于是直接拎住她的衣领,往别墅里面走去。

女警不敢反抗,为了不跌倒在地上,只能跟着他走进去。

关上门,随手把女警扔到地上,他慢慢踩住她的小腿,提起手中一只沉重的壶铃。

“求饶吧。说,饶我一命,或者自己有多么可怜之类的话吧。”

女警跌在地上,还剩下最后一点理智。

我不能求饶。

向他求饶的人不会少,但是他们都没有活下来。

我要活下来。

所以……我要成为独特的存在。

女警拼尽了力气坐起来,一口咬住男子的手。

他狠狠把女警推回地面上,她的后脑勺与地面相撞,很快流出汩汩的鲜血。

“那你就死吧。”他高高举起壶铃。

我不想死!我不想!我不!

渐渐模糊的视线中,那个人冷峻惊艳的面庞已经被狞笑完全破坏。

说点什么!说点什么能活下来!

她孤注一掷地扑向那个人,在满口鲜血中挤出一丝声音:

“我爱你。”

她被推开,一击重击砸上了她的头颅。

黑暗来临。

上一章开坑声明 下一章醒来

 
评论(4)
热度(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墨菲定律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