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什么都不愿意OOC的小作者,胆很大的PS新手。杂食性生物。
个人Q群1083412072

毛泰九X我《满饮此杯》光明

好冷。

冷风从合不上的牙关处钻进来,颤抖着一路扩展到整个身体。

直到上下眼皮被一阵战栗抖开。

颤抖中艰难地喘着粗气,视力恢复一些之后,好像大脑也终于意识到了。

我是个人。

我是个活人。

一大张塑料在风中狂舞,发出哗啦哗啦的巨大噪音。抓住那张塑料,大步跑回灯火通明的别墅中,抱紧自己瑟瑟发抖。

天呐,是昏倒在外面了吗?月亮挂得很高,现在应该是深夜了吧。

虽然尽量把自己缩成了一团,还是冷得不住颤抖。

不知道已经在这个别墅里过了多久了。一开始还试图记录时间,但一次次无规则的昏迷让时间概念彻底混乱了。被时间和记忆遗忘了的人,蜷缩在这个被空间和人间遗忘了的别墅里,倒是合适。

只是,食物在单方向地消耗,越来越少了。

终于恢复了身体的掌控权之后,就在别墅里“探索”一下吧。黑天白天完全不是划分行动时间的标准,因为昏迷绝对保证了足够的睡眠。

那一面墙的柜子是最容易开始也最难以决定的探索地点。裹在塑料里的女尸还倒在旁边,脸部惊恐万分头部血肉模糊,一直都没有变化,仿佛也被时间遗忘了。

还是一个个打开看看吧。不然还能做什么?醒都醒了,就算是多找到一具尸体……

也好作伴。

然而,一连几个衣柜里面都空空如也,也说不出是好事还是坏事。

直到摸过最角落的一扇,转过身去,几节阶梯竟然出现在脚下,阶梯通往地下的黑暗,

去看看吧,不然呢?

阶梯的尽头是一扇打开的门,门内的空间出人意料地宽阔,低矮的天花板上是一路蔓延开来的几何图案。这样宽阔而压抑的地下室总觉得是用来做见不得光之事的。

null

然而,这里有光,一束突兀的,天神赐福一般的光芒。

缓缓走过去,将全身沐浴在那束光之中。

从恢复意识起就如影随形的头痛在触到光芒的一瞬间,似乎是被净化了一般。

我浴光。

不。

我是光。

伸出手,那五指反射着强烈的光芒。不,是我的五指散发着光芒,两指相碰,鸣声清脆。

眼前尽是黑暗,只有我,我是光。

闭上眼,自己仿佛是得上天宠爱的精美展品,不然怎会如此闪耀?不!我即上天!就连头上那可怖的伤口,也是神圣伟大的受难。

null

是的,是的,就是这样。人们在污浊的尘世之中互相厮杀,只有我是最亮的光。我,是超越了人类的存在,我,有权赐予人类痛苦和希望。

张开双臂,让我来治理这人间吧。我是光,我是神,我就是,报应。

远远的,另一束光照进来,一个雕塑般精致的神格。

null

我的同类,你是来和我一起的吗?

两束光芒相遇,两个神格碰撞。

就在这神圣伟大的会面上,她,再一次,晕了过去。

上一章醒来 下一章人间

后段描写可能云里雾里,是我在努力描述泰九的心理,如有拿捏不到位的地方请多指正。

为了保证人物和场景的设定与原作一致,我在全剧截了差不多两百张图,这次把和本章剧情能靠上的贴在下面了,如果感觉不错的话之后也这样。

 
评论(4)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墨菲定律 | Powered by LOFTER